摸段子使我快乐

安迷修略带愧疚地看着眼前的人,低声道:“雷狮,真的抱歉,我……”说着就想去拉对方的手,却被不耐地挥开。

“道歉有什么用,”雷狮咄咄逼人,“一句道歉就能解决现状了吗?安迷修,你果然傲慢。”

“不是的!这件事我会努力解决的,而且我也不奢求你的原谅。”安迷修痛心疾首,几近哀求地说道,“我只想要你给我一个补偿你的机会!”

“晚了,安迷修,一切都太晚了。”冷酷而决绝地说完,雷狮便转过身去,再也不愿意正眼看他了。

“你不要欺人太甚!”见此情景,安迷修也忍不住动了怒,他拽住那标志性的头巾,把雷狮拽了回来,“雷狮,事情发展到这种地步,你敢说你没有一点责任?你简直冷酷,简直无情,简直无理取闹!”

“你才冷酷!”雷狮救回了自己的头巾,“你才无情!”他反手拽住安迷修的领带,“你才无理取闹!”

帕洛斯在宿舍里隔着门板听他俩演琼瑶剧,寻思着究竟该找什么时机,给这两没带钥匙的人开门。

写雷文我巨爽(靠

凑10个段子再一起打tag发叭,不然也太水了。

评论

© 尤维yuu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