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D相关脑洞

小段子,带菜菜子玩,菜菜子是天使,我实名嫉妒番长(。
是说听了抓才知道阳介真的请过菜菜子给JUNES打广告来的!也是啦这样的天使绝对会请的吧(。

“Everyday,young life,JUNES~”伴随着熟悉的音乐,小女孩灵活地舞动着身体,红扑扑的脸蛋上黏着些许汗水,却绽放着能让任何人打心眼里感叹可爱的笑容。

一曲终了,菜菜子气都没顺匀,便急急忙忙扑向一旁欣赏的鸣上悠:“哥哥!菜菜子跳得好吗?”

“很出色的舞蹈,哥哥看得很开心。”蹲下身温柔地揉了揉小女孩的头,鸣上悠笑着夸赞道。

“就是啊,菜菜子小小年纪就跳得这么好,让人超佩服!”站在鸣上悠身边的花村阳介也毫不吝啬赞美之词,“说真的,菜菜子要是用跳舞给JUNES打广告的话,我有预感营业额会暴涨诶!”一时兴起,他作势清了清嗓子,假装严肃地对搭档说:“鸣上先生,请问如果要请菜菜子小姐为本店做推广的话,需要多少酬劳呢?”

“说的是呢……”闻言,鸣上悠站起身来,配合恋人的胡闹沉吟片刻,说道:“应该是免费吧?毕竟阳介进门了的话就是一家人了。”

“什……!进门?!”效果拔群,阳介的脸肉眼可见的有些红,“我说你,别在菜菜子面前开奇怪的玩笑啊!”说罢,他还有些紧张地看了一眼菜菜子,所幸小女孩似乎并不理解他们的对话,正抬头好奇的看着他们。

始作俑者还是一副波澜不惊的模样,让人看不透是玩笑还是真心,他再次蹲下,轻轻握住菜菜子的手问她:“菜菜子觉得呢?你希望阳介哥哥成为我们的家人吗?”小女孩有些迟疑地问:“‘进门’是指成为家人吗?阳介哥哥‘进门’了的话,就是菜菜子和哥哥的家人了?”得到肯定答复后,小女孩立刻露出了阳光一般灿烂的笑容,兴高采烈地回答“菜菜子很喜欢阳介哥哥!阳介哥哥能成为家人的话,菜菜子很高兴!”话音未落,她就笑着转向从刚才开始就有些手足无措的阳介,天真地问道:“可以吗?阳介哥哥?”

呜哇,这让人怎么拒绝!悠这家伙真的不是故意的吗!?

阳介无奈地抓了抓翘起的头发,还是蹲了下来,看着菜菜子认真地说:“当然可以啦,能有菜菜子这么可爱的妹妹是我的运气好!”

看得出这个回答让菜菜子真的很开心,一向乖巧的她欢呼着绕着两人打转,嚷嚷着“阳介哥哥成为菜菜子的家人啦!”云云。阳介看着这一切,凑近鸣上悠小声抱怨:“我说你啊……就算菜菜子还小,可能会忘,你也不能拿这么严肃的事开玩笑啊!”

谁知被抱怨的人反而直直地回望他,明明是与平常无异的平淡表情,却愣是能让阳介感受到他的认真:“我没开玩笑。”他一字一顿地说完,还有些赌气似的抿紧了嘴唇,补充道:“总有一天,我要你成为‘鸣上阳介’。”

我没有觉得感动也没有觉得这家伙这样子很帅,绝对没有。阳介默默地扭过头去自欺欺人地想着,有些绝望地发现脸上的热度完全褪不下去。

fin.

评论(6)
热度(27)

© 尤维yuu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