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头没脑纯对话

爱是纯粹美好的感情,恋爱却不是。

……你特地叫我出来就是谈感情问题的?你认真的?

爱是付出,是奉献,但是加上恋字,就有了占有,有了欲望。雷狮,我觉得这种感情一定与你无缘。

那你还来和我说?你来找茬的?

不是……你能不能让我说完!

行。啤酒我要再加一瓶,不对,一箱。听你扯废话太累了。

……

毕竟你那么崇尚自由,就算真的喜欢上谁,也只会想要去夺取、去占有,但不会接受别人的束缚吧。恋爱可是双向的,单方供给的病态关系必然难以维持。

……

你觉得自己很了解我?就敢这么给我下判断,说你自大你就真的开始了?听好了安迷修,选择不受任何人束缚是一种自由,但你能说主动选择被某人占有就不自由吗?如果我自愿将我的“自由”交付于他人,你也能断言这是不自由的吗?

当然,这么重要的东西不可能白白地拱手相让,就算我不是海盗也不可能。最起码得抢到同等重要的东西……比如你的忠诚之类的。

雷狮……果然会被猜到啊,我也觉得太明显了。那么我——

停,别单膝跪也别念骑士道,我看你这样就想掏锤子。

——我喜欢你。

啧,居然来这手……勉强算你合格。

((原来这家伙脸红起来是这样的啊。))

评论
热度(3)

© 尤维yuu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