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使人狮智

本文CP只有安雷!!只有安雷!!只有安雷!!

才不是重说三呢我其实是想说:安雷酱世界第一可爱!大家情人节快乐!!虽然我迟到至今差点赶不上

献给文哥!!以后还要一起画饼啊!!  @水果挞 

1、

那本该是个平凡的下午,雷狮如同往常一样,准备去初中部接堂弟卡米尔回家。二月的风刮得人瑟瑟发抖,他走得飞快,只想快点回家打开空调享受。可惜事与愿违,眼见他就快到卡米尔的教室门口,却愣是被站在那里的人吓得缩回了拐角处。

不对,雷狮有点懵,我光明正大来接我弟我躲什么?

话是这么说,他却鬼使神差的只露了个脑袋,暗中观察那个一直跟他不对盘的风纪委员到底要搞什么幺蛾子。

此时卡米尔已经走出了教室,对眼前的人露出了不算好看的表情,安迷修却毫不在意地凑上前,好像在向卡米尔倾诉什么,说到激动的地方,更是一把抓住卡米尔的手,让向来处变不惊的男孩也有点慌神,更让远处观望中的雷狮炸毛。啥玩意儿啊?咋回事儿啊?说话就说话咋还拉上手了我要告这个风纪委带头扰乱风纪玩忽职守知法犯法(?)了啊!

不过那边的谈话似乎已经告一段落,安迷修说完话就离开了,也没给雷狮兴师问罪的机会。他问了卡米尔,却意外地只得到了一些模糊的搪塞,这一切让雷狮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这混蛋不会是看上我弟弟了吧?!

 

2、

接下来的几天仿佛是为了印证他的大胆猜想,雷狮几乎每天都能撞上来找卡米尔的安迷修,但是就算问他要干什么,对方也含糊其辞眼神躲闪,完全没有那副和他互呛互怼相看两厌的样子。明明平时在班里还要时不时挑他刺和他斗几句嘴,偏就这时候虚得和见公婆的丑媳妇似的,简直让雷狮怀疑这傻子是不是有人格分裂。

这周末,雷狮睡了个舒舒服服的懒觉,醒来已是日上三竿。摸出手机叫完午饭,他打着呵欠走出房间,没有见着卡米尔的影子,只看到冰箱上留了一张字条,大意是他要和朋友出门一趟,让大哥记得按时吃饭,胃疼又犯了的话还有点药在大哥房间的床头柜里,诸如此类的关心的话,看得雷狮十分感动。一想到这么可爱的弟弟竟然被那个辣鸡安迷修觊觎,他心里就忍不住窝火。

等到洗漱完毕,彻底清醒了的雷狮看着镜子,想,我靠卡米尔该不会是跟那家伙出门了吧?!这要是真的情况可就复杂了,要是卡米尔真的一时被蒙蔽了双眼,脑袋一热跟他好上了,难不成他雷狮还要硬去棒打鸳鸯?妈耶人生真是艰难。

冷静一点雷狮,他坐在沙发上试图说服自己,你看那个呆头鹅虽然蠢了一点,死板了一点,中二了一点——不对不止一点,自称最后的骑士实在是傻爆了——他还算是个不错的人嘛!再说了他要是敢让卡米尔受一丁点委屈,这不还有自己在,到时候还不把那家伙揍得明白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他思来想去,左思右想,却始终没能把自己说服。可要问为什么不行,他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无论如何,他都接受不了“安迷修和卡米尔在一起”这样的事发生,因为卡米尔是自己的堂弟、而那家伙是自己的死对头?还是说有什么其他缘由?雷狮想不明白,忽然间他也不想明白了。

3、

正如我们第一节提到的,现在正值2月份,也就是说,少年少女们的圣战——情人节将至。与往年不同的是,向来对这个节日不感兴趣的雷大帅哥最近总显得迷之忧郁,惹得大量暗恋群众养眼之余还有点心疼,人数更是噌噌上涨。大家都猜测日天日地的雷狮是不是有了喜欢的姑娘却求而不得才郁郁寡欢。只有雷狮自己知道,哪能啊他分明是因为弟弟要被别人拱了,做大哥的心里苦啊!心里一苦就有点茶饭不思,结果就是本来就不算好的胃最近频频向他抗议,于是雷狮心里更苦了。

就这样恶性循环,情人节还没到他人先倒下了。全班都被他这动静吓得不轻,而根据事后同班同学的分析,坐在他边上的安迷修一定是因为受惊吓过度,竟然直接把人打横抱了起来,朝老师丢下一句“我送他去医务室”就跑了个没影儿,令人肃然起敬(x)。

总之,等雷狮缓过胃疼醒过来时,一睁眼就对上了安迷修写满担忧的脸。见雷狮醒了,他才舒了一口气,完全没注意雷狮诡异的表情。

无事献殷勤,这之中必定有诈,这家伙难道是因为想泡卡米尔,甚至拉下脸来讨好我?看不出他安迷修竟然愿意为了卡米尔做到这种地步,只可惜,老子不吃这一套。

“我说,安迷修,”他开口,言语间尽是嘲讽,“这可是上课时间,不回去听课却在这里陪一个恶党?这样好么,风纪委员?”

安迷修现场展示了一个笑容渐渐消失.gif,似乎没想到雷狮一句感谢都没有就算了语气还如此不善。他在心里叹了口气,告诫自己和这个人置气没有任何意义,开口时语气不免有些冷淡:“我只是尽力照顾班上的每一位同学,就算是你,雷狮,我也会一视同仁的。”

哈,好一个一视同仁,雷狮挑起眉毛,“你真当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你和卡米尔——”

“你都知道了?!”话还没说完,安迷修像是受了惊的兔子猛地站了起来,打断了他的话。这一举动毫无疑问是变相证明了他的猜测,雷狮眨眨眼,皮笑肉不笑道:“你们两个这么明显,当我是傻子?”

“你可不就是个傻子……”“你说什么?!”“没,没什么。”大概是恋情被揭穿的缘故,安迷修的耳朵尖有些泛红,这幅蠢样让雷狮莫名地看不下去,他别过头去还想说些什么,却又一次被安迷修打断了。

“明天!明天下午放学后,到时候再给我你的答复吧!那我先走了,你好好休息!”他一口气说完,就离开了保健室,留下雷狮一个人坐在床上一脸懵逼。

你特么打断我说话还上瘾了是不是!

4、

第二天,心不在焉地雷狮发了一整天的呆,甚至完全无视给他送巧克力的女孩子们。好不容易捱到了放学,安迷修先整理好了书包,等他也磨磨蹭蹭收拾完之后,对他露了个羞赧的笑容“走吧。”

有那么一瞬间,他想大声地拒绝他的邀请,想掉头就走,不去面对那个让人不快的事实。

他只是沉默地跟了上去。

一路无话,两个人平日里除了互怼也没什么其它交流,而现在显然不是这么干的时候。好在没尴尬多久,目的地就到了——是学校附近的一家咖啡馆。

刚一进门雷狮就被店里的人流量惊到,再定睛一看,怪不得,情人节活动,两个人买了两杯饮料再亲一个就能免费其中一杯。是啊,今天原来是情人节来着,这小子挑这一天来摊牌怕不是就为了今天给我塞狗粮,可以啊安迷修,迫真道貌岸然啊。

这边雷狮在心里疯狂diss安迷修,那厮却丝毫不受影响,他在店里张望了一会,就朝一个角落的桌子走了过去,果不其然,卡米尔正坐在那里,小口品尝着情人节限定蛋糕。雷狮身体比大脑快,抢先过去就把卡米尔边上的位子占了。安迷修倒也没什么反应,很自然地坐在了兄弟俩对面。

“那么开门见山地说吧,雷狮。”安迷修刚一坐下,就开始掏书包,这会儿手里拿着一个包了紫底绿星星图案包装纸的长方形小盒子,递到雷狮面前。这家伙还给我带礼物,真当这是见家长了不成?雷狮刚要开口拒绝再狠狠羞辱一顿他,却又双叒叕被打断了。

“你愿意和我交往吗?”自诩“最后的骑士”的人此刻一脸紧张地看着他,眼里却带着满满的期许,衬得翡翠色的双眼闪闪发亮。

5、

“你要追求我大哥?”卡米尔脸色有些僵硬。眼前的人和他大哥有过节是这座学校人尽皆知的事,恐怕只有他本人才知道内心的真正想法。好吧,现在再加上一个卡米尔。

“是……所以我想请你帮忙!毕竟你是最了解你大哥的人了!”安迷修光说不算甚至动手,一把拉住了卡米尔的手,用劲倒是不大但着实吓了他一跳。冷静一点,卡米尔,就算他夸你最了解大哥也不能被他的花言巧语迷惑!而且这是事实!

“……我为什么要帮你?和你交往大哥有什么好处?事先说好,用什么甜品贿赂我都是没用的。”

安迷修看上去并没有被他吓退,反而胸有成竹,“你想,你大哥在学校里最大的对头就是我,如果我们变成情侣,你大哥在学校里就没有对头了!”

卡米尔面无表情地惊讶着看着他,竟一时无法反驳。

接下来的几天里,安迷修也天天出现在他教室门口,风雨无阻,有时候就算遇见大哥也不退缩(虽然会扯很多谎蒙混过关就是)。被他软磨硬泡几天,再加上本来就猜测大哥可能对他有点意思,卡米尔最终还是心不甘情不愿地和安迷修达成同盟,具体负责指导他制作情人节告白用的手作巧克力和商量告白的计划。

“所以说,你们上周末出去就为了这玩意儿?”雷狮听完卡米尔的叙述,晃了晃手里的盒子。“大哥,抱歉瞒着你……”“不是什么大事儿,没关系。”

大哥你清醒一点儿区区巧克力你不要笑的这么开心还没自觉啊!卡米尔脸上面无表情心里疯狂流泪顺带diss坐在对面的安迷修,然而对面正全神贯注地看着雷狮丝毫不为所动,让他不禁有种风萧萧兮易水寒大哥一嫁不复返的悲壮感。

雷狮倒是没注意自家堂弟的内心剧场,他拆开那盒包装精美的巧克力,拈起一颗放进嘴里,意外地不是很甜,却正合他口味。他嚼着巧克力,看着对面还在傻傻等他回复的安迷修,忽然开口:“喂,安迷修,我们去买饮料吧?”

“啊……?”“喏,”雷狮指了指广告牌,“情侣亲一口免费一杯,不是挺划算的?”

END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尤维yuu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