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片段

我就自己爽爽,草稿都不打了[.

不要脸的打个tag,权当给我们安雷贡献数据了!

是那个魔女集会的梗,不过我流安哥是点错技能树的白魔导师[。


森林长久以来的寂静被打破,鸟兽们都惴惴不安地在暗处注视着擅自闯入的外来者。这是一支人数20人左右的小队,却个个是身手不凡的精英,身上的徽章表明了他们皇家直属战士的身份。看来国王陛下虽然不重视三王子,却并不想放任皇室血脉独自在外生活。

安迷修盘算了一下,低头看向了从刚才起就站在自己身侧、一声不吭的孩子。尚且年幼的三王子刚刚也从镜子里看到了来势汹汹的袭击者,他显然不觉得安迷修能从那群人手中带着自己全身而退,拽着安迷修长袍的手十分用力,却始终没有说一句任性的话。然而他只是这么站在那里,就能让人感觉到浓重的绝望。

小孩子就要有小孩子的样子嘛,装什么大人,安迷修腹诽。他拍了拍布伦达,示意他先松手,孩子犹豫了一下,终究是乖乖照做了。接着他一把把人捞了起来,对坐在他臂弯里却仍然不肯看他的孩子说:“布伦达,愿意跟着我走吗?”布伦达闻言猛地抬起头看着他,眼里的光却马上就熄灭了,他又一次低下头,没有回答他的问题:“你打不过他们的。”

“你只要回答我,愿不愿意跟我走?说真心话就可以,其他的事情就交给我。”安迷修哄着他,腾出一只手轻轻地给孩子顺毛。布伦达没有像之前一样,凶巴巴地挥开他的手,他先是轻轻地颤抖,然后像是再也承受不了了一样,扎进了安迷修的怀里,用几不可闻的哭腔回应道:“嗯。”

“那,”安迷修轻声叮嘱,“等一下千万不要松手啊。”回答他的是紧紧环住他脖颈的小手,仿佛一生都不会再松开。




然后安哥就被勒死了[没有

重来

然后就是安哥一手抱着小王子一手拿着两根属性相逆的魔杖合成的长杖一边近战一边放点短吟唱的元素魔法,把这群以为安哥只会白魔法的战士干翻了[。

接着安哥给小布伦达新起个名字

“最喜欢哪个元素?”“雷!”“最喜欢的动物?”“狮子!”“OK你就叫里昂·莱特宁了!”“……”

把安哥揍了一顿之后10岁的布伦达决定叫自己雷狮了,真了不起呢布伦达酱!

根据文哥的说法我要不要加上二 人 幸 终

算了吧迫真恶臭[。

评论
热度(1)

© 尤维yuuko | Powered by LOFTER